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愛和別人的一樣沒有什么不同,有猶豫,也有激情澎湃的洶涌。 愛一個人是自私的,是徹底的,是無怨無悔的。事物的創造是需要很多的沉積,愛情的升華后就是親情,這種親情也是有別于天生的,兩個人的生命由此牽連,由此而延續,從此相依為命。 愛的深淺是和歲月的沉積有關系么?有的人只愛了那一分鐘,卻能為愛人去死,無怨無悔。有的人相愛幾十年卻終究不歡而散,本來兩個人由陌路人到相知至相愛這種過程就是艱難的,美麗的。只是美麗總是有遜色來印稱的,花兒總是最艷的過后而凋謝,美麗的愛情卻會在歲月的沉積后而升華,那將是一世不變的親愛,無論是兩人于何種形式存在,于何種形式交流,那都是心與心的碰撞,心靈最深處靈魂的融合。 一個兵,他的職業就要求著他要有所放棄,自古的血灑疆場,于危難緊急之關頭舍身而取義的示例捏來就是一把。這都是一群什么的人?打娘胎出來他們就是無比的高尚?無比的光榮?他們都有自己的鄉親父老,日夜思念的愛人,孩子。他們都有父母的養育之恩,都有愛人對他們的無比牽掛,都有用一生都無法了清的人情世故。他們怎能如此瞬間的決定自己?怎能如此輕率的了卻? 我想,這都是由于他們的血性!血是溫暖的,血是腥味的。它讓人沖動,讓人發狂,讓人義無反顧。我們懼怕血腥,它太殘酷,它總是讓一切不再安寧,它是狂野的,總能瞬間就毀滅一切。血還是能量的,它能給予我們生命。它總是存在于我們軀體皮肉的血管里,血液就只能在那里永不停歇的流動,脫離血管很快它就會干涸,變腥。這個道理就是由它的性情詮釋的。每一個真正的兵都是血性十足! 每一個真正地士兵都希望經過沙場浴血的洗禮成為一名堅毅威武的將軍,那是他們一生的夢想,永遠的追求。對于愛情,每一名真正的士兵都更渴望有個屬于自己愛情。那是他們浴血后唯一的歸所,只有在那里他們才能真正的抖盡身上的塵土,得到舒緩。 愛情是美麗的!這是誰,無論誰都無法抗拒的一種情感。只是對一個兵來說有時會有很多很多的無奈,特別是在如今這個很浮躁的社會里,他們會有那么那么多的無可奈何,可他們的心卻會比常人更加顯得沉著,那是一種沉甸甸的冷靜。他們常會無聲無息的愛!那種深藏在心底的。這種無聲無息的愛是最持久的,也是最熱烈的,這種愛更會對愛人愛之不竭!它會在細水長流中掀起一個最高的浪,它會在生命的盡頭維護愛人的尊嚴,什么都不能侵犯!一切都能用他們的血性見證,無需證明!這就是一個真正士兵的愛,永遠忠誠!

其他熱門新知02

匆匆得來,也已經匆匆的過去了十個熱天。這十天里,太陽天天炙烤著這片土地,同志們日日汗流浹背的想洗澡。見那來參觀的人也常常嘴里嘀咕著“見鬼的天氣”        今天下午心里有些堵、有些悶、有些煩,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才發現自持強大的心理卻被十天來潛移默化成的習慣給打敗了。        由于今天一個隊員來了一回說走就走的旅行,起初我以為是逗我,但看架式是講真的。下午醒來沒聽到他說話,屋里顯得沉沉的,心情也立刻變得沉重起來。他歷來很能說,我也一直向他尋聽經驗,所以這幾天便生成了一個簡單短暫的習慣。之前我總以為自己更喜歡清靜,現在才認識到,其實我還是更加中意于熱熱鬧鬧的,就像幾年前那樣。在床上呆坐了一會兒,醒醒神兒,并未直接起身、疊被。馬上,我就將注意力轉到了鍛煉上,不能萎靡,于是半個小時的流汗便開始進行。完畢后,心情果然又好了許多。晚上下了班,幾個人一同去村外廣場溜達了溜達。沒多看,倒是沾了早回來的光,沒多溜。回來洗了澡剛躺下,窗外便狂風發作,陜西這地區風頭高,‘嗚嗚’只響。一會兒便“嘩…”下起雨了,還挺大,這見鬼的天氣。真不容易,就看天空那層可憐的薄云,我料想也只能下個分來鐘的。可誰曾想到,現在還下著,一個小時還多出了一點。我便毫不猶豫跳下床拔下正在沖電的手機記錄下這段筆記:              我喜歡雨,就如同喜歡夜里              我喜歡雨,就如同喜歡故里              我喜歡雨,就如同喜歡著你         我估摸著明天絕對會把人熱死,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個黑球兒了。雨后的陽光更加刻薄尖銳。但這場雨下的還是挺好的,起碼它沖走了我的不快,沖走了我的煩悶,沖走了我的燥熱。此刻雖然睡不著,心情倒還是很好,尚如:         忽逢深山桃花源,山清水秀綠無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