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選擇人生的方向時,可能會選了一個讓自己不快樂的路。要么堅持,要么改變,但絕不能讓自己后悔。         星的成績很優秀,父母要求他報考名牌大學的熱門專業,將來才好就業。他聽從父母的話,來到一所別人夢寐以求的大學,學著據說很有前途的專業。入學第一年,他適應不了學校的環境和專業課程的設置,父母鼓勵他別放棄,總會熬過去的。第一年,他拼盡全力才勉強不掛科,而他以前總是站在第一名的頂峰俯瞰眾人的,這樣巨大的落差讓他對自己產生懷疑,對這個選擇有了擔憂。第二年,他放棄了努力,得過且過地混日子,郁悶的心情讓他提不起勁學習。其間,他試著改變這樣的狀態,尋找能讓自己重新振作的東西。         終于,在大學二年級的期末,他找到了人生目標。他明白要實現這個目標就不能繼續待在這里浪費時間,而是要到另一所沒有名氣的大學。當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之后,父母堅決反對,一向乖巧懂事的他第一次不聽父母的話,獨自辦了退學手續到新學校重新開始。對于他這樣一個名牌大學的學生跑到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學校就讀,沒有人理解他的抉擇。即使他要花費好幾倍的力氣趕上班上同學的水平,耗費更多的精力適應環境,他也從來沒有后悔做這樣的決定,反而從中獲得了快樂和自我肯定。           與星相反,琛因為考試失利考不上想去的重點大學,只能待在一所二本大學。雖然他選擇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可是學校的老師不能滿足他對更高深的知識的渴望。于是,他在維持成績不掛科的情況下,每天泡圖書館、上網,吸收專業領域內最前沿的觀點和成果。大學四年級的時候,他并不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卻是整個專業知識最強的人,只是誰也不清楚他的實力。有了堅實的知識基礎后,他打算考研,更上一層樓         父母不相信他能考上研究生,勸他不要浪費時間做無用功,畢業后就直接找工作。他跟父母打了一個賭:請父母給他一次考研的機會,如果他這一次考不過,那他就再也不提考研的事,老老實實地找工作;如果他能通過考試,請父母支持他的決定。父母同意后,他更加拼命地準備考試。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認為他是不自量力的時候,他成功地考上了當年失之交臂的重點大學的研究生,可以繼續學習他感興趣的東西。         人生是屬于自己的,堅持還是改變都應該自己來決定。選擇人生的方向時,問問自己的心,決定了就勇敢地向前走,別害怕路上會有什么樣的困難,比起呆在原地不動,大膽地走自己的路更能接近幸福。雖然別人不一定能理解你的選擇,但是只要是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就理所當然地去努力和享受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愛需要勇氣,可有時愛是需要回避的。 當愛情與親情碰撞時,我選擇親情,要問為什么?因為,上帝賜予我生命之時,就把親情放在了我的心里,而愛情只放在了我的手心里,隨時都要選擇放手。 她是一同陪我來到這個世界的親人。我們無話不說。我感謝媽媽賦予我生命之時,帶來了她。有些話,有些事,我只和她分享,因為我們不只是姊妹,更是知己。 我是姐姐,她是妹妹,我沒有完成上帝賦予我的使命,好好的照顧她。從媽咪孕育我們的那刻開始,我就不停的拼命生長,我要趕在她前面向我的爸爸媽媽證明我姐姐的身份。我實現了!我成了她的姐姐,可本能的心志證明我應該是妹妹! 學習上,我需要她的指教,即使面對生活的態度上,我們也要每天一個電話溝通交流。怎么就成我的電話情人了啊!我有時都認為有了她就有了家!我可以毫無章法的向她發脾氣,宣泄我的不快,在她面前,我成了我。 他是我小時候暗戀的男生。我的世界里,他從來沒有缺席!我依稀記得,他不小心把我撞倒在講臺上,扶我起來的畫面,這一次近距離接觸將成為永遠! 我們高中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幢教學樓。他所在的教室就在我每次經過的樓梯前,我們偶爾會迎面碰上,可從來沒打過招呼! 大學的時候,我們再次在同一座城市上學。前往學校的路上,我碰到過他,有一次,她是和他女朋友,我沒有打招呼。還有一次,只有他自己,碰巧又坐在了我旁邊的位子上。我相信我們之間是有緣分的!只是。。。。。 只是,這種緣分可能是親情,而不是愛情。 他的女朋友以他父母年齡大的理由結束了他們在大學三年里建立的愛情短跑。天曉得,那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年齡追趕著,不僅是他,還有他的父母,急需他成家立業。 農村里,轉個彎,都能碰到一起的地方,經同學介紹,他和我妹成了交談的朋友。 曾經以為春暖就會花開,寒冬臘梅也能吐蕊,我沉默的愛終有一天會蘇醒。 曾經的以為,只能成為以為。愛在這里,迷失了方向。你曾經相信的愛情緣分可能只是碰巧! 聽著妹妹初次談訴對他的感受,我知道我的愛需要回避。我的那種愛多么的可笑,多么的傻! 妹妹說,我們之間的感情終會等到各自另一半的出現而消弱。 我贊同。我會認為直到她找到心儀的那一半時,我才更加豁然,只要她是幸福的!因為她就是我自己; 她還說,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我有個好歸宿,也是她的心愿。 我對她的愛,我對他的愛,當愛情愛上了親情時,先愛的一方注定選擇妥協,放棄也是愛他們的一種方式。我愿意放棄。 那種愛,我需要回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