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原諒我無法做到只偶爾的想您 原諒我給您生活帶來的困擾 感謝您曾給的美好 感謝您現在的拒絕 雖然心痛難忍 但我相信是救贖 8:00 我將不再儲存您的任何信息 我將無法再與您聯絡 我也將不能再打擾您 我,沒把您的號碼刻在腦海里 這次,我是真的能做到了 祝您一切安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會做夢,很多千奇百怪的東西襲來,驚出一身冷汗,掙扎著無論用多大的力氣卻怎么也難喊出聲音來,動不了起不來。忽然驚醒的時候覺得頭腦沉沉的很累,心依舊跳個不停。夢如,當一個人的一生注定不能在平靜中度過的時候,無論做什么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曾經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希望自己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是,連平平淡淡也成了奢望。 有時候真的想給自己著個書立個傳,說有那么一個人…… 有些事是永遠不會忘記的,身體和心里的那些難以形容的傷痛永遠是刻骨銘心的。這是一個人的不幸亦或是有幸,不幸的是境遇有幸的是體驗,在不長的人生中體驗這些大喜大悲大愛大痛。 盤點過去的種種,愛與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還好好活著。困難面前我可以與你風雨同舟,平凡的日子里你卻不能和我共同擔當。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時,發現能依靠的人還是自己。能說什么呢,人性就是如此的。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愛也不恨,自己做了就做了,既然是自己愿意的就不用說后悔。既然一生注定與大福大貴無緣而與困難挫折親密,那就想辦法把這一切接納。 那些輾轉的日子那些逃難的日子那些熬心熬肺的日子,都過去了,日子開始平靜起來夾雜著一些瑣瑣碎碎。 沒有了尊重也就沒有了愛,經歷了那么多的分分合合原以為會珍惜,兩年的愛情這么快消失貽盡,是可嘆還是可悲,秋風瑟瑟的時候掙扎著想留住一絲溫暖,然而冬最終會取代秋,一絲的希望也將沒了蹤影。愛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天使,缺點也成了優點,不愛的時候,無論做什么都是毛病。終于明白一個人能不能對一個人好,不是這個人做的好不好。 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日子,難舍難分的那份情,信誓旦旦的誓言,執子之手的決心,這么快都沒有了,我從一個天使瞬間變為魔鬼,這種差別真的難以接受。你已經不是那個視我如珍寶的人,所以現在我無優點可談,我有的只是無盡的缺點和毛病。那些輾轉的日子那些逃難的日子那些熬心熬肺的日子是怎么過來的,我也同樣永遠不會忘。曾經對我的那些好只是詮釋激情和所謂的愛,當激情退卻的時候連做戲都懶得做。 那一瞬間總在頭腦中定格,心里無法形容這種驚訝和不解,連傷心都沒有了。忽然明白了一切。不是誰離不開誰,只想給自己一個消化的時間,給這個飄搖的家一個機會,給曾經付出的那些再買一次單。我希望你會理解會懂,但是清楚的看到你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 我的痛我懂,我的堅持顯得很無力,我知道自己沒有曾經你說的那么好,也沒有你現在說的那么糟。一把的年紀還如此幼稚,幼稚到可笑。我的結局是可嘆可悲的,可是我沒有辦法,我就是這樣只有都過去了才知道怎么回事。兩個人之間不怕吵不怕鬧,就怕沒有了愛沒有了包容,心漸行漸遠,一點小事都成了離婚的理由。 無論怎樣該來的擋不了,該走的留不住,山窮水盡的時候,我還會希望你能好。 所有的一切我只當又做了一個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免費》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