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那天開完會,看到自己的排名,我雖然心里有準備,但是心里還是很難接受,我知道我來這是混日子的,但是我真的不適應他們,不是工作是整人,踩著別人往上走,有點恨他們,真的,不想咒罵他們,但還是想讓他們得到報應為好。 總是有些小人,我理解,可是我2年了還是未逃脫,我真的很累,我不敢有任何奢望,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真的很想哭,我只是想得到我應該得的東西,但是這些小人就是不讓你得,留著吧,會得到報應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人說時間能沖淡很多回憶 許多人贊同也有人反對 時間一直不停的流逝 回憶也一直不停的消失 有的人想不起來了 就說是時間搞的鬼 其實是因為回憶中的往事根本沒有住進心里,埋進腦海里 只是漂浮著,浪蕩著 起了陣風就找不到了 我也很想讓時間沖淡很多回憶 無奈我的很多回憶牢牢被我記在腦海里 不知是我的記憶力真的驚人 還是我總記住些不該記住的東西 于是我一直不停的往前走 一刻不停的追趕時間的腳步 走了許久,以為自己把那些該忘記的都撇在身后了 偶爾低頭喘口氣的時候 卻還是發現了它們的影子 于是只能發發牢騷 繼續走我沒走完的路 任由它們在我身后 不緊不慢的跟著我前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