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歡樂和痛苦是鑲嵌在人生路上的兩條花邊,一條讓人淚流滿面,一條讓人歡心開顏。說了,做了,落空了,也就當作是癡人說夢;說了,做了,實現了,也只能是比較完美而已。  ——題記  一聲清脆的鳴叫劃破蒼遠的天穹。抬頭,仰望,陽光映著山巖不會融化的靄雪,刺眼的光芒剔透心扉,幾只翱翔于天際的雪山蒼鷹斜飛在云端,滑翔回旋,舒展自由的翅膀,一種向往更高天空的心隨之拔高,那是一片藍的使之震顫的天空……  當音樂響起的那一刻,身心如沐浴在大自然的和風中,內心滋生更崇高的精神。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是平和、豁達的心境,是人生的澹泊和寧靜。心融于自然,在溫暖的陽光里任生命歌唱,生活莫測,在你心專注于自然時而漸趨消散。當心歸于無邊的曠野時,接受清風的洗禮,就會感到自然的親切,天于是離你很近,于是你不再孤獨,于是你不再那么介意世事的喧囂,于是你得到了平靜和淡雅的情懷。  低沉、幽遠的旋律讓人油然而生一種肅穆、敬畏的情愫。也許瞻仰更夠貼切,神秘,神圣的雪山山峰像一樽雕塑懸浮在天與地之間,莊嚴、巍峨,不禁讓我懷著肅然膜拜的心情。天與地之間,我,是那么的渺小,他會降與我最真誠的洗禮;我,是那么的縹緲,他會為我扎下最堅實的根基;我,是那么的向往,他會借給我最有力的翅膀;面對著他,我就有了自信,有了勇氣,去超越,去領悟。遙遠的風聲呼嘯在山巖谷壑,讓我化作一絲經過峰頂的風,輕聲的給予問候;讓我化作一朵圍繞的云,隱約去觸摸希望……  粗獷雄渾的雪山,使人感受到一種回腸蕩氣的氣度,它包容著世間萬象,滲透人們的靈魂,仿佛我們就在他的胸懷中馳騁。他綿延的山脈橫亙排列,那種卓爾不群的美,又讓我們的心靈去感應,去探索,天地又自在我們的心中。  人生,充滿著挑戰性。夢想的不確定性,讓我們總是無限地向往,不盡地追求。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自降臨世上那一刻起,塵埃落定,接踵而來,最初是為了簡單的生而活,然后是為了復雜的存而活。時間不會為某個人駐足,生命長度有限不容揮霍,些許事情誰也無法改變。既然上天賜予我們獨一無二的生命,就一定要讓自己活的從容一些,無論夢想與現實存在多少差距,把自己的人生書寫的輝煌一些。享受人生,享受生活,竭盡全身心去演繹生命中最真實的角色,就不枉來世上瀟灑走一回!  相信自己,是心底里最真實的聲音。相信自己,是一種勇氣,它可以讓自己冷靜、清醒地面對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是對自己能力的認可;相信自己,是一種力量,它足以讓自己突破重重阻力,克服種種困難,促使自己勇敢堅強地走著。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寶貴的,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潛滋暗長著新的希望,讓我們心境開闊、精力充沛地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人生無完美,世間存憾事,人生路上,缺憾是普遍存在的。然,它的存在,并不是一無是處,相反,應該感謝它的真實存在,正是因了它的存在,才給予我們更多的夢想和不斷去追尋。缺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隨之而來的一蹶不振,精神萎靡,因此,積極地面對既定現實,盡快地調整好情緒,梳理好心情,從低谷陰霾中走出。心若在,夢就在,夢在,希望之光,就會如影隨形!  生命的持續成長,就是不斷攀爬的過程;生命的日趨成熟,就是不斷超越自我。我們,就是在前進中曲折,在曲折中前進。每一次經歷,都充實著生命,每一次過往,都豐富著生活,這些均無形有形地為你日后做著厚實的鋪墊,為你的人生增光填色,讓你活得即充實又有意義。  生活是一場修行,路途延綿,陽光下永遠一路風雨,一路兼程!無論是處在青春活潑的燦爛花季,意氣風發的青年時期,成熟穩重的中年時期,抑或慈惠祥和的老年時期,現在的每一天都是最美的日子,現在的每一天都失不再來。無論條件多么惡劣,草木尚且熱愛生命珍惜陽光,不會放棄對美好的向往。其實同自然界里大多數生命比起來,我們是命運的寵兒,對于能夠創造和改變自己生活的我們來說,更應當珍惜命運的饋贈,好好的生活,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沒有理由不快樂!真心的一路走過,就是一種精彩人生——在追尋中證明存在的意義!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女孩們,  我知道,  大多數人在家里都是個寶貝。  在我們這個年紀都是家里的唯一,  并且還是女孩子,  所以大人更加疼愛,  從小嬌生慣養被捧為公主,  濃濃的愛包圍著你,  會使你養成驕嬌氣。  但是這并不怪你,  因為父母舍不得。  直到有一天要離開家門,  不得不獨自面對陌生的人和環境,  獨自面對生活的各種困難。  只有獨自一人面對了,  你才能真正體會到,  人間冷暖。  你不再是公主。  你只是很多普通女生中的一員,  將來,  你也不過是普通的一位女子  不會有人拿你當做公主一般。  失意的時候要學會自己調節,  遇到困難時要自己學會克服。  不會有人因為你是“公主”  而一味忍讓和遷就你。  女性與生俱來的柔弱,  會讓你感覺孤單無助。  但是正是因為這樣  你要堅持到底,  要對未來永遠有希望,  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挑戰,  張開你隱形的翅膀吧,  女孩兒,  我知道,  你行的,  加油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