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在回到K07-3F看著如此熟悉的環境,看著自己曾經呆過的地方,想著曾經走過的時光,那時的我可以用幸福形容嗎,每次等你,你會幫我打好飯菜,吃過之后會會幫我擦擦嘴唇,還會幫我洗洗我的小手。 幫我倒掉剩下的飯菜。昨天和同事吃飯,吃著吃著愣住了。他說我吃的和小貓一樣多,曾經你也這樣說過我吧。后來吃過飯,走到水龍頭那里,我把手放在水龍頭下面,一直沒有擰開水,我總以為你還在,我習慣性的對你依賴。 知道身邊的人越來越多,把我擠出水池旁,我從K區開始往L區走,走在一路上,腦子里全浮出了我們的回憶,記得我們在鞋柜我躺在你得懷里安然入睡,記得一路上嬉戲打鬧,記得下雪那天,即將到宿舍的你又返回來接我,記得我向你發脾氣,你還一直緊緊跟在我的身后,記得那次你來我們KT倉嗎? 當時我和勝勝在聊天,我拉著他的手,你來了,我趕緊放開他的手,然后我緊隨你出去,你吃醋的樣子真的好好笑,你說:呦呵,那么含情脈脈的眼神,也沒看你這么看著我啊。 看著你嘟起的小嘴,我解釋了好久,你醋意未減,我轉頭就走,誰知道原本是我哄你的,最后竟變成你哄我……一切都沒有改變,我還在這里,只是身邊少了個你。想起我們相遇相識相知相愛,一切是來的那么意外。我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這么幸福,答應我,韓劉彬。在一起,一輩子。

其他熱門新知02

紅花紛落,渲染一地的青草。曾相遇于,木棉樹下;現亦相散于,木棉樹下。竟為何事,淪為陌路人? ——題記 一季寒冬悄然逝去,一抹春色綠意盎然。流轉筆尖的溫柔,書寫那零碎的想念。冬去春來,繁花如期綻開。木棉一如當初,一樹的火紅渲染了稚嫩的雙眼,最初的純真早已不復存在,無奈與迷茫早已麻木心靈,你我淪為陌路人…… 當年,我們年少無知,不懂世間是非,亦不懂何為情愛,只有那木棉與你相伴于我。誰還記得,當年并肩而立于木棉下的我們,許諾攜手相伴一生。 怎奈,蒼天不愿。時間讓我們褪去了當年的純真,與此同時,亦無情地在你我之間劃下深溝。萬丈深淵,遙不可及,以致你我無法跨越。 待到再遇于木棉樹下時,發現彼此都早已把當年的承諾拋之腦后。違了一承諾,又起一承諾。遂于樹下,再次相約,婚紗短裙相伴,穿越各自婚姻墳墓。 本已就這樣終其一生,誰料你我早已并非同路人。你我如相交的兩條直線,一次次的相逢,終究還是敵不過命運的安排,換來了對方漸行漸遠的身影…… 即使心系對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眼看對方的身影消失在岔路口,也只不過是嘆一句“原來只是陌路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