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司本布衣,自幼出身貧寒,躬耕于川東苧麻之鄉。茍全性命于當世,不求聞達于富貴,但求溫飽以殘喘。 然現實殘酷之至,迫于北上穿插于鋼筋森林之間,司自離鄉至今,已五載有余,幾度春秋幾度冬夏。 惜,幾度光陰,幾度愁,且囊中羞澀,債臺高筑,節衣縮食,夙夜憂嘆。 然,寒冬將至,衣單被薄,唯恐肌膚受凍于北風之中,命唉!苦唉!

其他熱門新知02

好想有一間屬于 自己的心靈小屋 在那里聆聽風雨 閑賞花開花落 漫看云卷云舒 寄蜉蝣于天地 渺蒼海之一粟 無奈現實如此凄涼 再多的掙扎 也不過是杯水車薪 如同是一粒浮沉 漂浮在空氣中 慢慢的消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