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退出你的生活 從此不再打擾 既然你不珍惜 我又何苦多情 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自尊與堅持;   為了你,我忘記了自己曾經是多么的倔強與任性;   為了你,我學會了厚著臉皮給你一次次的打電話;   為了你,我學會了忍,不再亂發脾氣,怕你說我莫明其妙;   為了你   因為你,我變成一個十足的白癡與傻瓜,把自己折磨的跟***一樣。愛你,我迷失了自我!可你,還是對我愛理不理!你以為我真的就那么的賤,任你擺布,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嗎?我真的很愛你,可我也真的沒那么厚臉皮。我有的是自知之明,既然我所做的一切都為你不恥,又何必自討沒趣!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去猜測,不想再咀嚼你的話了。我知道你很忙,也許永遠都沒有時間進到我的空間,看到我寫的心情,讀到我的掙扎與苦痛。這樣也好,不會再有糾葛!   以后,我不再打電話給你   以后,我不再發信息給你   以后,當你QQ在線,我也不會再打擾你,盡管你很少在線,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線,只是隱身而已。   以后,再也不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蠢事了。并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會在意了。   以后,沒有了以后不清楚,在你眼里我究竟算什么;不清楚,你在乎的究竟是什么。    你總是那么的忙,忙的抽不出一分鐘時間打個電話、回個短信。忙得可以接連好幾天都無視我的存在。   手機里總是儲存著寫好的信息,但一直沒發出去,因為你不會回....但我卻總會等你回!所以,便干脆不發,發了只會是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   幾乎天天掛著Q,希望能遇見你,看到你閃亮的頭象,偶爾看見了,心里莫明的激動,但你卻極少和我說話.我忍不住,主動發過去,卻總是沒有回音,就算回了,也只是“哦,是嗎”的應付,總是超不過10個字。   真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這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   你一次一次讓我心寒.我堅持這么久,每天不斷欺騙自己:每天翻看你的照片與短信,想從那僅有的一點跡象中找出一絲你愛我的痕跡。想找出堅持下去的勇氣。可,總是失望   我,真的好愛你,可我不能夠,我堅持不下去了!我害怕,有一天,我真怕自己會崩潰!既然,你不在意,既然你不珍惜,既然你無所謂,既然你不愛。我又何必再多情,我又何必再作踐,我又何必再癡心,我又何必再堅持,我又何必再等。。。。。   我 微笑著掩飾心里的痛,   你 微笑著蒙住我的雙眼 把我丟棄   孤獨背后的心痛,或許你從不曾看到   你明白嗎?   我用生命等待一場絕望,你用遺忘演繹你的精彩。愛情,從來都不公平。還記得你說的每句話,悼念我死去的愛情   你以為呢   這也許是性格所致   你要理解   我也想每天都陪你,可得工作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你以為我心里就好受   你就不能陽光一點   愛是一輩子的事   難道愛一個人 就要一直掛在嘴邊   我只是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們怎么才能走進彼此內心呢   或許 我們真的走不進彼此內心了、照顧好自己。   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放不下心里的那個你!   請允許最后說聲:我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區的路上,有一個年輕男子坐在輪椅上,慢慢地推動輪椅前進,享受早晨清新的空氣。突然,男子的輪椅不小心陷進路邊的小溝。無論男子怎么擺弄輪椅,都無法脫離眼前的困境。就在男子為自己的殘疾懊惱的時候,一個年輕女子快速地走到男子身后,用力地抬起輪椅,又把輪椅推到平坦的地方,讓男子終于脫困了。         男子轉過輪椅面向女子,正想開口答謝的時候,就聞到女子身上那一股香濃的咖啡味,讓嗜飲咖啡的男子對眼前的女子更有好感了。男子微笑地對女子說:“謝謝你幫了我一個大忙。”女子也笑了笑,說:“為了答謝我,不如你幫我遛狗,我來溜人吧。”原來女子身旁還跟著一只活潑可愛的狗,但是“溜人”是什么意思?還沒等男子答應,女子就把狗繩放進男子的手中,然后推著輪椅往前走,還招呼狗兒跟著走,還不忘笑著對男子說:“這就叫溜人啊!”男子愣了一下,也欣然接受女子的好意,兩人一狗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在那個愉快的早晨里,男子知道女子叫珊,跟自己住在同一個小區里,是個咖啡師;女子早就知道男子叫翔,早就知道他住在這個小區里。原來,這并不是兩人第一次見面,在很早之前,珊就常常在小區里看見翔,兩人還有過一次相同的悲痛經歷,卻從來沒有與翔交談過。如果不是那天早晨珊看到翔被困住了上前幫忙,也許兩人永遠都會擦肩而過。從那個早晨開始,兩人只要早上在小區遇到,就會一起散步聊天,兩人迅速成為了好朋友,不久之后還成為了甜蜜的情侶。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是兩個人始終相濡以沫,矢志不渝。         翔和珊因為那個早晨的相遇,促成了兩人一輩子的幸福。在他們的心里,那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只是,為什么珊明明早就見過翔卻不曾交談?為什么珊會特別注意翔,愿意一生照顧坐輪椅的他呢?這一切都得追溯到三年前的那場車禍。         早在四年前,珊就常常看到翔和一個女子親密地在小區里散步,那時翔還沒有坐輪椅。看著眼前親密的兩個人,珊心里只有羨慕,也有些遺憾自己不是陪伴在他身邊的那個人。是的,珊喜歡翔,卻因為翔早有佳人在旁只好把喜歡藏在心底,默默地祝福翔。一年之后,一場車禍讓珊和翔有了一次親密接觸。         在那場車禍里,珊和翔同時失去了父母,翔還因為受了重傷需要做手術搶救。只是翔的血型特殊,醫院里一時間沒有足夠的血液提供,就在醫院里廣播請相同血型的人幫助這位年輕的男子脫離險境。正坐在醫院里為父母哭泣的珊聽到廣播,立即向周圍的護士打聽,知道這個急需輸血的男子就是她愛著的翔,不顧身上的傷馬上給翔輸了足夠的血。得知翔平安度過危險期后,珊才蹣跚地離開醫院。         當珊在車禍后再次見到翔的時候,翔已經坐在輪椅上,身邊也不見他那位女朋友。珊為翔感到難過,卻不敢貿然接近翔,害怕翔誤會自己是同情他,總是悄悄地跟在翔后面。直到那個早晨翔遇到了麻煩,才讓珊終于有勇氣接近翔,促成兩人一生中最美好的相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