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喜歡你,少年,盡管一。我不是淑女。沒有你想要的矜持。 我會毫無形象的大吼大叫。我會偶爾的爆粗口。 我會吃食物的時候吃得臉上滿是食物的殘渣。 我或許會做出很多令你驚奇的事。 那些事或許超出了你能接受的范圍。 但是。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我學不會所謂的矜持。 二。我不是美女。 我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 我沒有你想要的嫵媚動人。 我不會穿著十分暴露的衣服招搖過市。 我只會穿著那些休閑衣物腳踩框威, 和一群姐妹在姐上無拘無束的瘋打。 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 三。我不是大家閨秀也不是小家碧玉。 我沒有你想要的知書達理。 我即不精通“四書”也不熟悉“五經”。 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至極的女子。 我會因為你和其它女子曖昧的關系而吃醋。 我做不到你想要的大度。 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 只是一個害怕失去沒有安全感的瘋子。 四。我不是圣人。我沒有你想要的完美。 我有很多缺點。多到可能你都接受不了。 我瘋癲。我愛“無事生非”。 我很懶,懶到都懶得比誰比我更懶。 我說話沒有邏輯,像什么“你頭被門踢了么” 是我經常掛在嘴邊的。我毒舌,生氣后可能會直戳你痛處。 我是瘋子,每個月我基本上有30天左右的發病期。 我不屬于家庭主婦類型,雖然家務活我全會做,但請原諒我的懶。 我賴床,嗜睡如命,如果可以,我可以一天24小時待在床上。 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 五。我不是賢妻良母型女子。 我沒有你想要的賢慧,安分守己。 我會做家務,但原諒我的懶。 我有許多你認為瘋狂的想法。 比如,以后如果我有了自己的兒子, 那么我會從小把他培養成一個帥哥, 籃球,街舞,吉它都要會, 在學校可以不甩老師但成績要好, 可以扮扮帥耍耍酷, 我會帶他到處去得瑟,教他怎么泡妞。 我腦子里永遠有一些希奇古怪的想法。 少年,抱謙,我只是個瘋子。 六。或許上一秒我還是滿臉的笑容。 下一秒就淚流滿面。我不懂我自己在哭什么。 但眼淚就是止不住的流。如果這樣突然的我讓你手足無措。 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在你眼里或許我一直是個“男人”。 如果有一天,我開始在你面前露出我的軟弱。 請不要逃跑,我只是想把那個最正實的我承現給你而已。 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 七。我是一個偏執狂。認定了就覺不放手。 直到最后自己偏體磷傷。少年,抱歉,我只是個瘋子。 如果,你覺得你接受不了我這樣的瘋子。 你可以選擇離開。我不會挽留。 我知道,瘋子的世界只有瘋子才會懂。 少年,抱歉,我就是這樣一個固執的瘋子。但是,我會一直喜歡你,盡管剩了這一百來天,但我不想有遺憾,原諒我的固執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們總是在失敗中自責   卻何曾想到   經驗也隱藏其間   痛過、哭過、笑過   才懂得生命的意義   盡管,失敗相伴終生   一點意外的驚喜   就足以讓人重拾信心 失敗,不足畏懼   輕易向失敗低頭   你只會一事無成   也許,在一船腐爛的鮮蚌里   你會找到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