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晚上因為你我失眠,你總是對他們那么好,到最后卻受傷,我記得許多你的忽視,你總說我不想理你,總喜歡找他們說話的你讓我有機會說話嗎,你總那么不在意,總是放手就放手,從不會挽留。 我留下來了你一次次,可換來的卻是傷心難過,我在中山國刻上了你的名字,我把我對你的喜歡都葬在了那里,它會隨風逝去嗎,我會不再愛你了嘛,呵,我不知道,不知道。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太過于殘忍 留給我們的只是回憶 帶走的卻是你我的那份純真 童年時的我們形影不離 分離 重逢 我們已經陌生了 有了嫉妒,會勾心斗角 我明白經時間 的摧磨 我們都已蛻變 如今的我們 只有回憶的權利,卻回不到過去 歲月帶不走痛 是我們習慣了痛 戴上面具虛偽地面對對方 不如遺棄那段時光,那段寶貴的回憶 哪怕,我們從未相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