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中學的時候,我告訴莫嘉筠,長大后,我要在學校旁邊開一家童話屋,里面賣唯美的工藝品、雕刻品、童話小說和動漫書,還有小兔子,還要請莫嘉筠當老板娘,我要給莫嘉筠美好、可愛、溫馨、浪漫的生活,我還告訴莫嘉筠,人生短暫,能和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就更短暫了,很多情侶因為工作而每天分開很長時間,我開一個童話屋,這樣彼此每天就能形影不離,那時莫嘉筠只是笑笑,可是我是認真的。長大后,我就真的在學校旁邊的街角開了一間童話屋,那是一棟二層的小樓,一樓是賣場,二樓是臥室,我把鑰匙作為情人節的禮物送給莫嘉筠,從此我和莫嘉筠開始了成年人的童話。 我作為一名童話小說的作家,一邊看管店鋪一邊寫作,我進了很多唯美的童話小說和動漫書,其中也有我自己創作的書。 莫嘉筠是美術專業畢業的,負責制作店里的雕刻品,莫嘉筠喜歡把店里的雕刻品都雕刻為成對的,人物雕刻品都是一男一女,而動物雕刻品都是一公一母,莫嘉筠說這樣才有完整感。有趣的是很多中學情侶找莫嘉筠,要求按他們的真實相貌來雕刻。 每年2月10日,莫嘉筠都會親自為我雕刻生日禮物,雕刻的都是我和莫嘉筠的記憶,例如:我騎著自行車帶著莫嘉筠上學的雕塑,一起坐在海邊碼頭的雕塑,一起跳舞的雕塑,還有一起在兔子山看新年日出的雕塑。 童話屋還賣兔子,由我的妹妹阿玉負責飼養,阿玉每天早晨起來,把兔兔飲水器灌滿水,然后在盤子里放上苜蓿草和兔糧,籠子里還有磨牙石,因為兔兔的牙齒會一直生長。 童話屋的顧客主要都是學生,他們就像我小時候一樣,癡迷的看著動漫書,或者盯著一件唯美的工藝品,想著存夠了零花錢就買了送給所愛的女孩。我想我的工藝品也是傳達愛的工具,不知道很多年后,給女孩送工藝品的男孩是否已經和女孩成了夫妻,或者女孩已經嫁給了別人,每當女孩看到男孩曾經送的工藝品,就能勾起童年一段美好的回憶,然而卻物是人非。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男孩看上了一件很貴的雕刻品,小男孩想在所愛女孩的生日那天送給她,可是小男孩家庭的情況不好,小男孩只好把每天的早飯錢存起來,小男孩讓我不要賣給別人,女孩生日那天一定能存夠錢,我想到了我的童年,也是這樣存錢為莫嘉筠買禮物,莫嘉筠的每個禮物都是我很多頓早飯換來的,有時錢不夠,我只好幫那些懶惰的同學寫老師布置的作文,這才使我攢夠了買禮物的錢,那時我的寫作能力就是這樣被鍛煉起來的。 回想到這些,我最終把那個工藝品以半價給了小男孩,女孩收到這個小男孩的禮物時,她是否知道這個禮物是小男孩幾個月的早飯錢。有時,一個禮物的貴重不在于價錢,而在于心,記得中學時,莫嘉筠過生日,我和一個富家子弟都給莫嘉筠買了禮物,那個富家子弟的禮物只是隨手買的而已,而我的禮物則是一個月的早飯錢換來的,直到現在我也沒告訴過莫嘉筠,我怕莫嘉筠會傷心。 每到情人節,店里的顧客就多了起來,有的人給女孩買禮物只是為了追求到女孩,結婚之后就不再給女孩買禮物了,甚至也不過情人節了,但是我會給莫嘉筠送一輩子的禮物,因為我答應莫嘉筠,我會給莫嘉筠一輩子的童話。童話作為一種永恒的美好,超越于年齡,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擁有這種美好,童話屋也是在為成年人找回曾經的自己,童年到成年的過程是對童真的改進而不是舍棄,童話屋就是我為莫嘉筠營造的成年人的童話。

其他熱門新知02

1.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后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2.努力是為了站在萬人中央成為別人的光。3.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4.撐不住的時候可以說“我好累”,但永遠不要說“我不行”。5.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后再也不會做了6.你三年的艱辛努力,至少會換來你三十年的美好生活。——致高中的我們7.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8.真正的堅強就是在所有人都希望你崩潰的時候你還可以振作。9.什么都可以舍棄,但不可舍棄快樂;什么都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笑容。10.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而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11.成熟意味著就算再多再多的困苦也要倔強的告訴自己不會低頭。12.餓了想想灰太狼,窮了想想光頭強,青春的路上,沒有理由不堅強!13.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14.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